close



我在店門口的左右2根柱子上貼了尋車啟示

左邊


右邊


上面寫了這些


因為YUKON是無價的,
要用最好的東西來回報的話,
那就是芋香圓的產品了。

如果說,對於這種回饋不認同的話,

那...那...那...

我把消費卷都給你啦!~~~反正我還沒花掉~~





1月26號掉車當天鐵捲門就開像這樣,
腳踏車就停在工作檯前面,等於是店面的正中間了說,
這樣也被跑進去偷車,實在是......




竊賊偷了車以後的逃逸路線



我拜託沿路有裝監視器的商家跟民宅
調畫面出來給我看,過程艱苦萬分,有人拒絕提供,
也有遇到一些好心人。


最後是往中港路的方向去,
我猜很有可能會越過中港路,
因為竊賊會盡量往做案地點的反方向走。

芋香圓這邊是忠明里,
忠明南路過了中港路以後就是忠明路,
那邊是屬於忠誠里。

我有去找忠誠裡的里長,但是太晚去了,
他說他的監視器只存檔一個星期,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第8天...唉~~~


YUKON失竊後有很多種可能性,在此逐一分析:

第一:竊賊只是跟我開個小玩笑讓我緊張一下,
或許我生日那天就會歸還,
上面綁個蝴蝶結,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引把怕西某!這係不可能的代誌!)

第二:竊賊走路走累了,看到有腳踏車就借騎一下,
到了目的地隨便丟棄,然後被另一個腳酸的人又借騎一下又丟棄....

(這個可能性好像也不高。)

第三:竊賊是初犯,看到腳踏車水水的就順手牽羊,
打算占為己有,沒事騎出來逛大街,
說不定假日還會騎到風景區或是腳踏車專用道休閒一下。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有機會找到!)

第四:竊賊是初犯,但是經驗不足找不到銷贓管道,
又不敢騎出門怕被認出來,只好擺在家裡。

(你就一輩子良心不安吧!)

第五:竊賊偷了車以後打算自己騎,
但怕被認出來所以在上面噴漆、更換零件或是把車身號碼磨掉。

(騎出門小心點啊~~~不要被車撞死啊~~~)

第六:竊賊乃是慣犯專偷腳踏車,有專門的管道銷贓,
又或許一次偷很多輛車,全部拆解後再從新組合,
這台的輪子換上那一台,那一台的手把裝到另一台這樣。

(這就很麻煩了,但是也不是沒機會!)


唯一的機會就是靠廣大的網友們幫忙了,將事件擴大!

有參加車隊的,不管是捷安特、美利達、
小折車隊、地方車隊、全國性車隊....

有辦法告知的就告知,車隊的留言板、討論版,
YUKON的相片盡量貼出去。

還有就是我有一個請求,我知道這很冒昧,
但是希望捷安特巨大總公司的人如果知道這件事的話,
能夠告知可以作主的人,請他連絡各個經銷商多多留意,
看看有沒有人騎這台車去修理打氣或是更換零件。

YUKON的車身號碼是GF5N3803,
購買日期為94年9月3號,
車架的管子不是圓形而是3角形,
輪胎是米奇林有顆粒的,很少見。

而且我的YUKON最特別的是它的顏色,
灰藍色的腳踏車並不討喜,很少人買,
據我所知94年以後就不曾出過這種顏色了。

在此要感謝一位不認識的網友天天
幫我整理出YUKON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blog/h87036/10893003

謝謝你!

或許我這樣子講巨大公司會嗤之以鼻,
但是不可否認因為這台顏色醜醜的YUKON
多多少少影響了一些人,捷安特也因此多賣了幾台腳踏車。


還有,我要爆一個料,本來是不想講的,
因為我之前旅行的時候有很多警察幫過我的忙,
我也知道警察大人們都很辛苦,大多數的波麗士都是好警察。

但是,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報案紀錄!

雖然我不是打110報案專線而是直接打電話到公益派出所,
雖然我沒有說出「我要報案」這4個字,
而是直接講說「我的腳踏車被偷了」,

但是這樣就不用受理嗎?

不是要主動協助小市民報案嗎?

還是事情不夠大條?懶得寫筆錄?

為了要調監視器畫面派出所就跑了5次,
每次都遇到不同的員警都要把案發經過從新講一次,
到現在連個報案3聯單長什麼鬼樣都沒看到。

除了負責監視器的徐警員以外,
每個都一付掉個腳踏車幹麻大驚小怪的模樣,
有的直接挑明跟你講腳踏車沒車牌找不回來啦!

今天如果是胡市長掉了腳踏車,相信3天內車就回來了,
竊賊也躺在醫院裡了。

上次胡市長不是掉了個汽車音響3天就找到,

音響有車牌嗎?音響沒車牌怎麼找的?

或許員警們沒有看過藍色哈士奇的環島日記,
不會了解YUKON對於我以及廣大喜愛YUKON的網友們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現在有很多警察也都有在騎腳踏車,
如果知道這件事的話將心比心幫幫忙吧!


看看警察自家人掉車的辦案效率






如果說...如果說...

YUKON真的...真的...都沒有下文了,
那麼至少..........

也要把這個王八蛋找出來!


自從調出這個王八蛋的影像之後,
我就每天盯著像片看,
要把這個王八蛋的特徵牢牢記住,
如果有一天被我遇到的話可以認得出來。

但是越看相片人就越肚爛,不用力的記住又不行,
等到真的記住了腦袋中卻又不時浮現出這個王八蛋的影像,
幹!老子被他媽搞得精神快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