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都不知道保全業者的競爭這麼激烈說~~

自從店裡面開始進行施工裝潢以來,已經有3家保全的業務來登門拜訪過,
包括了中興保全、新光保全、天威保全。

其實我大概了解保全的重要性,就跟人都要保險的意思差不多,
雖然店裡面沒啥東西好偷的,就算有的話也都是相當大型的機械,
但是萬一小偷真的侵入的話偷不到東西結果給你搞破壞那種感覺一定是很不好的,
就像是有人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手指頭插進你的鼻孔一樣。

開個店要忙的事情已經夠多了如果還要再去煩心小偷的事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啊~~
老子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考慮了好久後來決定給天威保全做,因為天威的業務跑得比較勤,
而且一直強調說他跟我是同鄉叫我一定要把業務給他做。

一早,裝設保全系統的師父來了,把整個店巡視了一遍以後開始施工。


保全設備的施工單位是保全公司外包給廠商做的,就像是中華電信把裝設電話的工程外包出去一樣。


裝這些設備免施工費,但是要跟保全公司簽一年的合約,每個月收取固定的保全服務費用,
有點像是申請手機門號不用錢但是要綁約一樣,其實,羊毛就出在羊身上。

保全的施工還真是繁雜阿!

每一扇門窗都要裝感應器


每一個地方都要牽線,電線壓條爬滿了整個房子。


這是發報機,所有感應器的線都必須牽到這邊來,總共裝了10幾個感應器就有10幾條線路。


這是2樓的窗戶裝設的鋼線感應器,如果有小偷要進來拉到鋼線的話保全系統就會啟動發佈警報。


我問施工的師父說可以在上面通電嗎?如果小偷碰到了線當場就給他電得吱吱叫。


「...嗯......不行!」

「.....喔!」


兩位師傅從早上9點開始動工一直做到下午5點才全部裝設完畢。


離開時測試一下,SET綠燈亮,保全啟動!



其實...............嚴格來貢...

這是我的第2道保全系統說~~~

我的第1道保全系統就在這↓


啥?不懂!看不出來?

那我來說明一下!

我的店面前門是車水馬龍的中正路,後門則是一條防火巷,
剛剛租下這裏的時候發現後門巷子有人家養狗,
數一數....1.2.3.4.5.6.7~~挖靠!7隻狗耶!

4隻哈士奇、1隻羅威那、1隻混種迷你度賓、1隻土狗

第一次來到這裡還算是陌生人,7隻狗一起對我狂吠,歐買尬的有夠震撼!

後來漸漸跟狗狗還有他們的飼主熟了看到我就不會叫了。

7隻狗裡面有一隻土狗叫做「班長」,是這些狗的老大,其他的狗狗都是班長在管的。

班長的敏銳度很高,只要有陌生人出現就會叫,
班長一叫其他的狗就會跟著叫,真的有小偷的話嚇都嚇死了。

這就是我的第1道保全系統~~24H的喔!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狗狗經常上電視,其中有一隻哈士奇還會說話呢!

有關這些狗明星,有機會的話再慢慢的介紹。

今年是狗年,有了這些狗狗做鄰居幫我看著後門,希望會有好狗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哈士奇 的頭像
    藍色哈士奇

    藍色哈士奇

    藍色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